Tuesday, April 09, 2013

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突然间安静了下来,还真的会有一点不习惯,虽然你只来了8天。
开心的时刻总是过的特别快,你又得回去了。
想着想着,才发觉到,
我要的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还记得那时你陪我一同来到了这陌生的地方,陪着我,好让我稳定下来。
你带着我,帮我买下我需要用到的日常用品,包括厨房及卧室的用品。
好奇的我,问了你为什么要买手电筒, 你说你知道我怕黑暗,所以买了一个放在床边,如果停电时,不必慌张,随手就可以拿得到。

一转眼,6个月后,你又在一次来到英国来看我,陪我。
知道吝啬,不舍得花钱的我,你一直都带着我去吃好的,帮我买许多食物存着,在我电话卡里存了一些钱,还带我去shopping。
我不让你乱花钱,但你却只说,没关系,有我在,我可以support你,帮你买些你想要的东西。
虽然我的blackberry 不见了,但是你买了iphone 给我。我也没有怪你把它弄丢。我真的没有生气,只是有一些不舍得那个电话,毕竟已经用了2年多,有感情。

今天,我再一次送你去机场,把你送走。
打开我的包包里,看到了batterypack。
我问你,为什么把它带了出来?因为包包会重。
你说因为iphone的battery 不能last得很久,带在身上,以防电话没电时可以马上充电。

我的幸福,可以没有华丽的衣裳,很多名贵的包包,每天大鱼大肉。
有你在我身边,我就可以在你小小的一举一动里,感到满满的幸福。

突然觉得我做得不够好,我得好好努力才行。=)

153天后,我们再见。



爱你的,
laobi. xox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