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失望,就有如从高楼上掉下来。结果。。。伤痕累累。

许多许多次,我是有多么的失望。。。你们对我的好,我感到很感激。我一直把你们当成我的好友,知己;但是,你们又知不知道,我有无数次,仿佛从一个很高很高的地方甩下来。一次又一次地感到伤痕累累。我的感觉从来并没有好过过。也许是我单方面的付出并没有人察觉到,或是一直以来都是我一个人的心甘情愿,自愿的把希望放在你们的身上。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对你们的期望太高,令我自己失望;是不是我过于敏感,一直以为你在扁坦她。不论你们心里想什么或做什么,我认为并不是我过于敏感的认为如此。或许你们认为它的为人可以接受得了,也不是说我不能接受她,但是我并不觉得我大家应该一直在忍让。你们对她的坦护,虽然你们觉得你们并没有恶意,只是觉得他很可怜,一直受人家的欺负,所以一直在袒护他。但是我就时常变成那个可恶的人,没人在我的立场想过我的感受。我想说,我的感受并不好。我一直都觉得很无奈,对我的人生感到厌倦,对我的人生感到很累很累。有好几次我是多么想就这样放弃我的生命,对我人生中说发生的一切一切,一切都不值得我保留或珍惜;但我知道,放弃自己生命的人是非常的愚蠢。当我读了你所写的文章,我忽俄的好比失望。但是这感觉我再也不感到陌生了,已经觉得麻木了。你说看到的她并不是真实的她。就如你所说的那天我们去吃晚餐,她一直在试着逗大家高兴,她所做的都是为大家好,但我何尝又不是呢?我一直都在忍让,但是你们都知道我一向脾气都不好,如有什么不高兴就会表现在脸上。我一直都觉得很无奈。。。你们是我有史以来最要好的一班朋友,但是当我需要你们的支持是,得来的却是另一位朋友的鼓励,了解与支持。一次又一次地感到失望,令我对你觉得心淡了。对不起,并不是我要的结果。好友知己,并不用多,一个就好。但愿他明白我,了解我,在我需要她的时候她会在我身边支持我,那接好了。我要求并不多。。。我以为我已找到了一班很好的朋友,令我觉得我再也不用再带着面具,可以很坦诚地对待大家;但是我得来的却不是我想象中的美好。。。
做人真累。。。

1 comment:

Yirui said...

hey mama.. dun think too much lo.. actually all this while we all din think tat you are the bad one.. you are still my good fren my best fren which i can talk a lot of stuff to you.. i knoe you tried a lot not to show yor temper.. i knoe.. i understand you tried to make things better mama. we really do appreciate it.. maybe you are the one tat's more mature.. knoe how to think more.. so ppl talk to her.. but no one is protecting.. and definately no one think you are bad.. really.. i'm very sure.. you knoe how we talk normally behind everything rite.. but we never did talk bout you.. really.. never.. mama.. dun think so much k?? we are still by your side always.. dun thkn too much.. love ya m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