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Stupidity


call me stupid...

keep making the same mistakes all over again....never learn....

就当我被人家玩。。。玩够了就丢。。。

心,好像有一点隐隐作痛的感觉。。。but then。。算了吧。。就当我自己笨。。让人玩弄。

突然间好想离开这里。。。

3 comments:

王祺伟 Ong Ket Wei said...

要学会玩游戏,对方也只是玩着你所开始的游戏而已。干嘛要怪自己和别人呢???

Clarrise HueyHsiang said...

wow...surprised to see u here actually...

当初,在我还没弄清楚一切时,并不知道自已要的是什么;当我有了一些头绪时,对他说明一切。。。突然间一切就变了。。。

而且。。。这游戏好像不是我开始的。。。


算了人吧。。。就把它当成一个教训。。。要成长就要学会跌倒,然后再爬起来。。。

maybe i still dunno the rules yet...

其实也没说真正的怪他啦。。。我也不知道。。

王祺伟 Ong Ket Wei said...

haha...i also dunno how to link to your blog.anyway,good luck fo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