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Urs Truthfully

经过这么多个月,到现在并还没学会如何诚恳的对待一切的时物。
有时真的觉的自己好笨,好没用,究竟在避开什么。

考试来临,所以老师对我的要求也开始提高了。
免不了的压力又来了。。。
觉得好笨!!水准比去年的考试来得更糟糕。。。
无论我多么努力的想要进步,但却永远做不到。。。好失败哦。。。

考试时期,都可以看到上课时的我,眼眶红红,湿湿的。。。
好讨厌我自己,真的。。。
遇到挫折就想要放弃。。。
以前的我,每当遇到挫折就会一直往前冲。。。直到成功。



我想,我变了。。。
这么一变,把坏的给抛走;但也把一些好的也带走。。。
you cant hav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有时觉得自己不像一个人了。
以前,看到感动的画面就会流眼泪;但现在,有时想哭但哭不出来。。。
人变麻目了??



老师那天问我是否时常钻牛角尖。。。
我听了呆了一下下,不知怎回她。结果只说了“我不知道。。。”
说我想的太多。。。许多时侯许多事情都很简单。。但我总是一直在逃避。
被讲中了吧。。。
做人和唱歌都一样,没用!!!

许多过去美好的回忆,一一呈现在我眼前。
虽然告诉自己不要再想了,但有时真的控制不了。。。
但我很清楚,一切都已是过去式的历史。

很辛苦,很想离开,到没有烦恼的地方。。。
很烦很烦。。。
不想面对的却一直往我身上发生
其实我的要求并不离谱
乞求的只是一些很简单的小事情
也不多
但这些小愿望就永远无法达成。。。


请不要再往我已受伤的心撒盐
如果你不是一心的想对我好
请远远的离开
把你的假人假心也带走吧。
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
因我已感到好厌倦,好疲惫。。。

虽然新的学期刚开始一天,但我已开始感到那一股充满杀伤力的压力一次来临。。。
感觉要崩溃了
好累,好辛苦哦。。。
觉得自己好懦弱。
好想放声大哭一场,但泪水总是流不出来


改变
是好还是坏??
要几久才会勇敢面对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