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


极度灰心到我根本没有mood要吃我的晚餐。

i heard an aunty said that...sometimes when 你对人家好,especially 你的朋友,他们未必会对你好,反而会作出伤害你的事情。我觉得非常有道理。sometimes i'm so damn sick of it, but i just kept quiet and keep everything to myself, or pretending that i dunno, dun care, never seen..but sometimes its just 令我太过disappointed, 就好像这次。。。sometimes when you wish that someone would just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and just stand right by ur side to support you...but too bad, 我找不到这样的一个人在我的身边。往往都是我一个人孤身作战,就显得我是坏人。。。

人生啊。。。

快要崩溃了。。。好想哭哦。。。

2 comments:

Aver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very said...

其实,我今天也是很想哭。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发泄。

刚才我把书包放在你的隔壁后,我是去找芷雯,叫她痛骂我一顿。骂骂一下,我们俩反而在那边笑。

笑,是因为我觉得我自己没有理由好哭。又不可以怪在学业上啦,因为压力到底是什么,我都忘了。你,才有资格哭。所以,想哭的时候,找一个角落,尽管地去哭。

其实今天在大家的面前 (Group Class) 弹最后一章 (4th Movement) 时,我突然想起你。想到当时,其实是弹给你听的最后一次。我们俩一起熬考试的日子,终于都告了一个段落。以前每一次考试,不是我先考,就是你先考。我们俩还经常模仿老师骂的方式,印象最深刻还是弹伴奏曲 (Concerto) 的那一个学期。

练习时,你可以想像你最最最怕的老师当你的考官。幻想他们就一直在盯着你,看着你的手指 - 这是来吓自己。假如要弹出一首动人的乐章,我经常会把那首歌呈献给一个人,把自己情感放入在乐章里 - 告诉他人你有多么地感激/爱戴/珍惜 他在你生活里出现 - 来传达给观众。不知道这些方法可以帮到你与否,可以试试看。我不介意你把你的最后一首歌 (Mendelssohn) 呈献给我。哈哈哈~ =p

辛苦的日子剩不多,不管日子有多难,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熬过。话说起来容易,下一学期轮到你告诉我这一些话咯~

加油啦,我和师妹们都会一起支持你!
就像你常说的: kambateh n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