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他们俩的故事

每当想起所发生的事,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
对感情的那份执著,显得好像带来了许多的负担于他。
好不容易的说服了他,好让保留我们之间的感情。
现在的他,对我就有如北极的冰山,那么的冰冷;而现在的我却不知所措。
他说,他也许会牺牲我来最求他的事业,因为没有了事业也就等于没有未来的我们。
我对他说,我不介意一时的等待 因为我仍抱着一个希望,我们一定会有未来。
觉得很累,但是我一直坚持下去,我不想放弃。。。
我不想还没试过就放弃,我不想我将来会有遗憾。。。
也许有一天,对一切的一切都觉得疲惫了。。。
也许就是那时候的我,不再对不属于我的事情还抱着那份疲惫的执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