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无力

我是抱着怎样的心态来写下这一篇文章?

我自己也不晓得。。。

也许是小心奕奕的。。。

很害怕自己会写错东西

而让你误会了我对你的感觉

不再想为自己带来更多的遗憾

在这短短的一个星期内

我已充满了无数的遗憾与后悔



我下了好大好大的决心

不再联络你

当时我的心仿佛不断地被撕开

但今天的我有一些高兴

因为我这样的决定

能让我能好好的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请不要误会

不是我要离开你

而那是你已做出的选择

但如果还有机会

这并不会是我的选择



我不会赞同你所做出的决择

因为你的离去

也把我一切的希望,愿望,梦想,给带走了。



如今,我每天是如何得过日子?

这,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再对每天有任何的期望

就一天过一天



我不再对任何东西做出任何规划

我以后会是一个怎样的人,

会过些怎样的生活,

会跟怎样的一个人过一辈子,

我已不想再去理会。

但我一定不会抛弃我的学业

因为我不想浪费我爸妈辛苦赚的钱



无时无刻我还是在想你

我还爱你吗?

这。。。仍然还深深的爱着你

几天前的我,

还很希望能和你在一起。

但慢慢的。。。

我已不在抱着分希望。

就让时间来断定一切



一年前,

我仍然紧紧的握着

对你那份疲惫的执着;

但一年后,

我已太疲倦了

我的手

已慢慢的松开

对于一切的一切

我已无力去理会

因为根本就轮不到我来理会。



不知道我们是否会有将来

不知道,我这样的不联络你

会不会是永恒的不道而别

虽然,我还是很希望你会主动的找我

但我需要等多久??

几天?

几个礼拜?

几个月?

一年?

几年后?

还是永恒?

我不知道。。。





现在,我也只能见步走步。。。

hoping for the best in everything...

No comments: